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考试结束

长达三天的考试终于结束了,而且成绩也在假期过后一一揭晓,当然,有人欢喜也有人忧,而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每个科目成绩都蛮理想的,而且都是A。成绩知道了之后,就有很多无聊的人来跟我说无聊的话。更可恶的是,他们居然说我不是人,因为我破了几年的记录:历史拿到???分。其实,我不觉得历史像他们想像这样难背,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明白课文说什么,我就会记得了(不是永远记得)。唉,真希望有人能赢我(一定会有)!
我每次休息时都会去找国维聊天,而他也非常八卦,每次都问我得几分,得几分,然后到处宣传。结果,一天后,几乎全部中二的学生都知道了。而他也时常告诉我衬刚(我班第二名)的一些坏话,而我当然是不大相信他啦。
“为什么咧?”这句话又传来了。智扬又问我无聊的问题,结果现在他已经把这个病(为什么咧病)传染给我了。有时他还会Peli人,问我怎样读书。
唉,希望那些无聊人士别再问无聊问题了,别再说我不是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