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忆。传奇(二)(全国赛篇)

地点:上海

龙乡真的很适合做闹钟铃声,
一听到它马上醒。
我们房间没人睡,还很整齐。
中国的水都是这么难喝的吗?有种怪味。
早餐吃的是酒店里的,不需要付钱的!
所以拼命拿,拼命拿!
哇!这些事物都很油哦!
没关系!久久一次!
不过,很多人都吃不惯这些事物,
拿了不吃好浪费。
这餐我吃到饱饱,哈哈!
今天的行程就是上海世博游。
原本不打算睡觉的,
但路程却好像从吉隆坡去云顶一样远。
不知不觉睡了。
之后,不知不觉的又到了!
可以预知今天是脚受罪的日子,
从下车到入口处都要好几分钟。
今天这种阴天很好!不需要晒太阳!
好多好多的人!要是只有我们这团人该多好!
入场之后,大家就分组走了。
我的同组人包括家铭,家铫,为康,国维,是燊,廷凯,智扬,松翰,其铮还有小一年的艺洪。首先我们听导游的意见,
先游览蒲东的展览馆。
我们第一站就是2049万科馆。
排队要等90++分钟!
我们遇到了三位插队达人老阿姨。
原本我们十一个人在她们之前的,
过后她就找我们讲话,好像外国人很奇怪似的。
问来问去,问完之后她居然排到我们前面!!!
真是的!!!超级插队达人老阿姨!!!
终于进到馆了,随便走走就出来了。
里面的视觉效果很好!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可以体验四川地震感受的地方。
可惜人龙太长,不要去排了。
接下来陆陆续续地走了几个科技与环境的馆。
希望人类真的可以好好保护我们的地球。
那些污染过的环境确实很恶心!
此时的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
也是时候吃午餐了。
我不喜欢乌冬面!我要吃饭!!!。。。

我们学校刚办了国际学生交流营,
我们有幸在开幕礼演出。
不过,为了那几首讨厌到死的歌,
居然还要出班!
龙乡狂欢节,第一次听时已经没什么好感了,
这次总算是奏最后一次了!
你走吧!我不会想念你的!
连续三天彩排,他们不累我累啊!
营歌我都自认比那些营员还会唱!
我始终还是听不懂英文歌,我需要字幕。。。

午餐后有些人先走了,我没法找到他们,
想起前年圣淘沙的不愉快回忆,
赶紧跑回餐厅,不敢随便乱跑!
之后我们进入一家纪念品店,
就算没买东西我也要多待一会儿,听听SHE的歌。
艺洪的钱包不知有多少钱,
买了这么贵的东西也不心疼。
是时候坐船回蒲西区了。那里是国家馆!
我们打算找一个最少人去的来参观,
不过没一个展览馆都有人龙!
大家就在每个馆外合照留念!
走了很久一间展览馆都没进怎么可以!
我们就进了"加勒比共同体联合馆"。
里头全是加勒比海的小岛国。没什么特别!
接下来,我们打算去中国馆的。
大约花三小时排队,过后再去大马馆!
这些是我们原本的计划,不过哪里知道会有变故。
先说去中国馆之前,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
那儿有个卖水机很苯的!
放钱进去后,那罐水却掉不出来,
它就"退钱"给我们。
不过,我们摇它几下,水就自己掉出来了!!!
因此我们拿了四罐"免费"的水!真是笑破肚皮!
过后去了中国馆,
谁知他们只开放给一些早上有预约的游客!
我们连排队的机会都没有!
一时间,我们的计划被打乱了,
不知该何去何从。
漫无目的的走了许久,才走进下一个展览馆。。。
主题馆,又是一个说环保的,
不过,他们建这么大的世博,
用了多少材料,这不也是不环保吗?
印度尼西亚馆,太长了吧,我走到脚好酸哦!
马来西亚馆,里面摆太多画了吧!
那边的小纪念品竟然要100元!
叫他去打抢银行更好,我们才不受骗,
在本地这些都不超过五令吉。
从马来西亚馆出来后,大家似乎都很累了!
找了个坐的地方,大家坐的坐,睡的睡。
天又开始下雨了,要是有张床该多好,哈哈!
天快黑了,是时候找家餐厅吃晚餐了。
我们先进了一家餐厅,
不过他们却不想吃那边的饭,
又不愿空手出来就随便叫了甜点来吃。
之后我们去了另一家餐厅,买食物需要美食卡的,很特别。
这边有中国每个省的摊位。
我吃海南鸡饭,超多骨头的!不过它的饭还不错!
吃完晚餐后天已经黑了,随便逛一下,
还在越南馆外面拍照然后就到出口处集合。
要回酒店了咯!
今天的世博行,让我体会了什么叫累。
我们所参观过的展览馆不多,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与其浪费时间排队,不如到处逛逛。
海宝好可爱哦!现在真后悔当时没买!
唉哟!那个时候啊,只要一站起来,
脚就酸得不得了。
再见了,世博!

说起龙乡,首先想起全国赛。
对于六月初的全国赛,
我并不抱着去比赛的心情,
我只想去欣赏日新的龙的传奇!哈哈!
还好出场次序允许我们看他们比赛。
我们在中场休息前出场,
就这样这样奏了最好听的一次龙乡。
之后我们入场观赛,为了找好的位子,
从下面跑到楼上。
龙的传奇比起音乐会时,有些失准,
不过还是全场最高分!
比赛结果,我们如愿进入三甲!
应该是平了前年的成绩。
今年全国赛结束后,我还有一次参加全国赛的机会。。。

巴士上真的很好睡,
也不懂睡了多久,终于到酒店了。
我不等电梯,直接爬楼梯回房间,
哇,我的脚好软!
马桶水的冲力很有问题,黄金根本冲不进!
这一晚是做Projek的一晚,我拿了德育来做。
这个其铮一回来就倒在我们房间睡了,
不管多吵都醒不来!
顺便扭开电视机,看有什么节目可以看!
这里有音乐频道的,
不过它放的歌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很怪!
宫心计!!!已经播到二十多集了。
八度空间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要播!
接着看了世界杯的分析,
那晚将上演意大利对垒纽西兰,我期待爆冷门!
其铮突然跳起来问我俊勋在哪里!
吓我一跳,做了什么梦?
这一晚就这样过了,我好想念我的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