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星空下

潺潺流水,
人道它会把过眼烟云都带走,
而留下属于我的永恒。
果真如次?

是缘分,
将你们带到我的世界,
照亮我心田。
是缘分,
让我拥有你们,
陪我走过一条又一条,
布满荆棘的古道。

我怀疑,那汹涌的浪,
连小沙子也不放过。
我担心,若干年以后,
情谊遭时空无情的冲淡。
我害怕,这只是场盛筵。

然,在我心坎里,你们,
已不再是小沙子,
已不再是矿物质,
更不是那短暂的火把。
你们是星光啊!
永驻天上的星光啊!
陪我到过快乐天堂,
伴我闯过重重难关,
引我走出阵阵迷宫,
迈向美好未来!

流水,
任凭你川流不息,
也冲不走我耀眼的繁星。
灭不了她的光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