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开学前一个晚上,
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见自己好像又和乐团上云顶,
住进一间酒店。
那个酒店不像是First World Hotel,
样子很奇怪。
房间里面有电梯直接通往楼下,
但电梯只能下不能上。
要回房间还要走一个通道。
我们上到房间那楼,
那边墙壁很难看,
不像是酒店,
我们发现通往每个房间的通道都不一样,
就各自去找各自的房间通道,
国维一下子就跑远远了。
我就自己去找通道,
我跟着指示牌走,
走进一个门,里面却是楼梯。
从门向外看才看到国维跑去另一个地方,
我就跟着他去,又进了一个门。
奇怪的,一进门他又不见了,
转来转去,有看见他走进另一个门,
我就过去看一看,
门上写着"5???房间通道"。
我就开门进去,
国维突然出现,
他对我说:"走快点,
十分钟一定要找到房间!"
我就一路跟着他,
我还听说十分钟没到房间,
会被鬼捉去!
我开始害怕了,因为通道有很多出口,
不知道真正的房间出口在哪里。
还没有找到,我就惊醒了!

我想,怎么这么恐怖?
是恶梦吗?
突然,闹钟响起来了,
真是吓我一跳!
已经六点四十五了,
我就起身准备上学了。
想起这个梦还真是怕怕,
那酒店这么奇怪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