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幸运吗?

考试成绩在上个星期陆陆续续揭晓了,
这次我的准备做得不够,
所以我从没奢望拿到什么高分。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
许多科目的成绩蛮理想的。

这些成绩到底是靠努力还是靠幸运呢?
我想不通!
我根本没有付出一百巴仙,
怎么会有回报呢。
说幸运也不对,
像历史科目,
之前老师说2.5是不会出的,
不需要读,还说了三次!
我就怀疑他是否在骗人,
原本打算考试当天读过一遍,
结果被人当白痴笑,
就不读了!
唉!最后他竟然出在最后一题,
粉碎我的美梦!
我好想打他一拳啊!
以后不会再相信他了,
Bak kata pepatah,
Sekali kena,dua kali tahu。

数学也没那么幸运,
原本应该是做得完的,
但最后一题把mean看成median,
结果重做时做错步骤,
再重做已经来不及了。
唉,虽然会做但做不完,
好惨哦!
这么简单的德育我也会做错!
生活技能呢,
有一个问题一问就要写五个答案,
本来已经快懂了,
但我却想到两组有可能的答案。
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告诉我为了防止五题全错,
写两个别的,不过最后错了。

国语这次是最底分了,
都是因为老师改到严严啦!
Tatabahasa部分有三题取消,
但没有Bonus分数拿。
理解就有一个要点的句子里有错字,
整个要点的分数就没了。
看到别的老师改到人家八十多分,
真是羡慕!
不过,老师说我们现在拿的分数是最实际的,
证明大家还不够资格拿A,
还要再努力。
华语呢,最惨的是汉语拼音差点错到完。
英文我这次靠获中学以来第一次九十多,
都是水准较底导致的,哈哈!
地理和科学则没有什么特别。

考完第一次考试,
距离PMR脚步越来越近,
我到底开始准备了吗?没有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