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结束了...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大家又恢复正常的生活了。
那天的每一个细节,
还在我脑海里闪个不停。

今年是我的第二次音乐会,
去年身体不舒服,
没心情享受这坐在舞台上表演的滋味。
这次,我一定要好好体会一番。
那天的时间真是过的很快,
眨下眼睛,一切都结束了,
我还是不甘愿,时间就不能走慢点吗?

当晚我的表现,
我觉得只能达到"还好",
做不到满分,唉!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
整个大会堂竟然爆满了,
有些人还没位子坐!
那天发生了一些意外,
导致我们演奏效果受了点影响,
拉弦呢,弓法真的是"齐"得不得了,
这都怪每个人,
练习时都没抄弓法。
我也是其中一个,
当天才抄。
本以为跟着拉就行了,
但是东海渔歌的弓法,
和我们平时使用的,
有很大分别,非常难跟,
有时我的弓法和沅峻的也会不同,
更别说是别人了。
葡萄的弓法居然有人错,
还被别人看见。。。

说到谱,那天五点多时,
沅峻那份谱突然人间蒸发,
之后合奏丰年祭时错误连连,
我又没带谱去。
所以,沅峻那份谱是不可以消失的!
幸好过后他找到了。
不过,别人就没那么幸运了。。。
我也懒得提那事了。
有一点好可惜,
最后竟然没有安可,好无聊哦!

出乎意料的,
这次音乐会获得许多好评,
大家心里肯定是高兴的。
每一次音乐会,
都会是其中一批人的最后一次,
希望这次音乐会留给他们的是美丽的回忆。
时间是飞快的过,
两年后也会轮到我们的。。。

忙碌的星期已成过去式,
我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快让我清醒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