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出乎意料(上)

这次的全国赛终于告一段落,
说真的,没次出班练习我都非常不情愿,
又会被父母骂说整天不上课。
还好这次父母不知道,
因为我不用带二胡去。
再过三个月就考试了,
到时候若考不好就糟了,
虽然可以临时抱佛脚,
但是这样子读的话,是不能真正学到东西的。
但,最后还是得把上课抛开,
心不甘情不愿的去练习,
又要拿那蛮废一下的中胡。
(只要不是出班,不是补习时间,
要我什么时候来我都很愿意!
不要骂我哦!)

说回这次比赛,连续四天练习,
都不懂有没有成果,
有时高委还要浪费时间骂人。
还好,这几天人蛮齐,
练了比较有效,
不然岂不是浪费大家的时间?

星期六比乙组,
我们的男儿已经进步很多了。
若无意外,应该至少有银奖吧!
我们观赛的三点多就坐巴士去大会堂了。
那时,观众席有很多空位,
我的座位在很前面,
一眼望去后座,
哇!左边日新,右边北钟。
只有我们穿便服耶!

很可惜,我们没有从头看到尾,
第一队就错过了!
前面十队,只有华仁的我认为很好听,
其他的就没什么印象。
恒毅也派新生上,
但他们应该没我们男儿好吧。

接下来因为吃晚餐,
又错过两队。
之后的日新黄队,
我不知道他们的年龄,
所以不懂有多好。
不过整体算不错,
不可能是新生,
果然人真的超多的!
我们出场前突然有个开幕仪式,
真是让人紧张!

终于到了出场那一刻!
那一刻,真是我这几天最紧张的时候,
毕竟是自己的学校,
不会没有感觉的。
他们的表现真的比之前好很多,
除了唢呐的一些很难的难题,
其他的都很不错!
演奏完毕时,掌声也很多。(是我们自己的掌声吗?)
真的很好!

之后几队都不怎么样,
有一队丰年祭很不错,
比我们之前音乐会时好呢!
过后就到了紧张的颁奖典礼!
果然之前我称赞的都得金奖,
不过恒毅得了铜奖。
他们水准跟我们差不多,
他们铜奖,那我们???
我想不会吧,我们至少要银嘛!
但结果竟然令人失望!
唉!是歌曲太cheap?
那一刻,大家都静了下来。
好惨哦!Junior们应该很伤心,
练习这么久,结果却是这样!

之后,大家都在骂评委,
不该以歌曲来决定成绩,
还说明天肯定要给他们好看!
沅峻还说,要让圣母的跪下来求我们别喊!
(她们喊好大声)
回到家后,我就直接去睡了。

新生们,大家已经尽力了,
而且表现得很好,
要坚强面对。
明年我们要更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