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DSP三游

又要麻烦朋友帮我拿功课,
那种拜托别人的感受不是很好,
这是在欠人情。
一早到毓秀厅玩。
到了DSP,一切如常,
各单位进行排练。
下午大家都没练了,
开始做些别的事。
有的睡觉,
有的玩电话,
有的聊天,
有的赶功课!
我竟然花了三小时来写Karangan!
边写,
边聊天,
边听智权"教"生物,
边听别人弹钢琴,
边听手机里的音乐。
好不容易的,
到了傍晚,
洗澡,吃饭。
感觉时间还是过得很慢。

由于上半场没节目,
我们还可以入场观看。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相声,
真的好好笑。
他们好厉害,
如果换成是我,
我肯定偷笑。
下半场呢,战马出来。
真的好怀念2008的战马。
接下来欧拉拉有两首独奏,
我当然在旁边偷看。
他们真的很白痴,
竟然在三四个节目前就坐好队形,
闷到半死!
不过那个幕破了一个小洞,
可以看到他的背影,哈哈!
两首合奏,没什么特别,
连我都觉得很闷,
更何况那些不懂华乐的。
演出结束时,
不知道是几点了,
隔天还有补课,
很多人都没去。
"昨天有什么功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