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DSP四游

九重天籁,
这名字我喜欢,
之前就一直期待了。
当天的补课,
好多人旷课,
不知都到哪里玩了。
巴士还是好迟哦!
入场也超级迟,
后面的位子都坐得七七八八,
只好飞去前面坐在高胡前面。
我看,除了高胡,
什么都不用看了。
箜篌啊!
我要玩玩看!
瞧瞧特刊,
演奏员还是一样那么多,
我们何时才能像他们一样?
答案是不可能!
没事做时就看人咯!
啊!盼临!
啊!蓝色!
啊!Sophia!
啊!琵琶首席!
哈哈!开始了!
牛斗虎,
他们的确实比较整齐,
台风也比较一致。
送儿郎,
专业的水准,
超好听的。
弹拨乐的好齐,
琵琶劲!
牛郎织女,
见证了他们下一代的实力,
其实里头的人最小的是中三,
为什么又说下一代呢?
人多嘛!
兰花花,
我还是比较喜欢二胡的版本,
二胡的揉弦效果是笛子很难模仿的。
红楼梦,
应该是时间太长,
全都加快速度了。
葬花吟快得离谱,
我没了那感觉。
好喜欢刘姥姥里的三弦!
这时台上的演奏员最少都有110个,
很好奇他们是怎样挤进去的。
龙的传奇!
好喜欢这首歌,
快的地方比我们的刺激,
慢的地方又比我们的有内涵。
好听到。。。
直到现在我还沉浸在它的旋律中,
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音乐会结束了,
大家应该也再次见证了与日新的差距。
九重天籁,
更胜去年的金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