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忆。传奇(一)(回忆篇)

地点:槟城,香港,上海

我睡了几小时?最多两个小时!
第一次看到时钟是四点,
但天却是黑的。
电视台正直播世界杯赛事:
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
看了几分钟就不想看了,
超无聊,和局收场!
时间是四点半,出发到机场去。
谢谢邻居叔叔的载送!
车子开往槟城国际机场,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到峇六拜去,哈哈!
大约二十五分钟后,到了机场。
我对机场并不好奇,
电视剧都常出现女主角要离开,
男主角飞奔到机场挽留的画面。
那时大多数人都到了,
全都在给行李绑丝带,贴标签。
我的天哪,我不该使用这个袋子的,
只能横放,一直放就倒!
是燊的行李箱超大的,好笑到爆!
别间学校的也到了,
我们都忙着"观察"人。
好多颜色啊!
虽然时间还很早,
不过我们聊啊聊的,
登机时间也到了。
接下来我就要迎接许多人生的第一次了!
第一次拿到机票,大家都在问位子,
不知道我是跟谁坐在一起。
接着大家就把行李拿去拖运,
行李这样子运去会不会不见啊?
希望是不会!
来了来了,要上机了。
有时真的很讨厌边检,麻烦到死!
走在通往飞机的通道,
第一次近距离看飞机!
欢迎光临!
身在飞机里的感觉果然不同!
我的位子靠窗耶!
不过窗的位置不太好,
观赏风景时头好酸。
起飞前,有段安全措施介绍。
其中有句"Brace Brace"很有意思,哈哈!
坐在飞机上的座位真舒服!
要起飞了,机身缓缓地驶向起飞跑道,
我的期待也升到最高点!
起跑了,引擎声在那轰轰作响,
加速,加速,
最后就是机身飞离跑道,
向高空飞去!
第一次有这种体验,好高兴哦。。。

失去了一次体验等待成绩时紧张心情的机会。
算一算,毕业前还剩四次。
其实这次我该好好打自己的,
白白送了老师近百分。
一星期下来,因为讨论考卷的关系,
功课不会太多。
还好没后悔去中国,哈哈!
九天的行程。。。
九天?突然想起"疑是银河落九天"。
那瀑布真的那么美?
九天的行程,
有欢笑,有哀伤,
有兴奋,也有愤怒。
真是让人心生回味,
突然希望能够远离课室,
永远沉浸在这令人百感交集的旅程。
我怀念那飞机,
我怀念游世博会时大伙的步伐,
我怀念那舒适的酒店,
我怀念那古色古香的园林。。。
眼前虽然是功课,
但满脑子都是回忆,那段传奇。。。

半小时后,飞机停留在KLIA,
我们呢,当然是在玩啊!
电视还不能看,
不过音乐已经可以听了。
但是可以听的歌不多,就只有那几十首。
飞机再次起飞,
几乎所有人都看"72家租客",
真的好好笑!
那时候飞机身处万米高空,
窗外那形状各异的白云,
构成了一幅美景。
耀眼的阳光,从上空发射下来,
真可说是锋芒尽露。
第一次在飞机上,
坐在那我认为很舒服的座位用餐,感觉好棒!
由于旅程后就要交Projek了,
我就带去中国做。
不过不只是我有带哦!
SHERO!
虽然很喜欢SHE,不过最近都很少听歌,
这还是我第二次听这首歌。
到了香港了!我们即将在这度过一个下午!
一下机,大家就去转机处。
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
施行一国两制。
我的天!琵琶头断!
很不小心咧!
检查行李的那位女生说:
"东西喇完了吗?喇完可以走了。"哈哈!
之后,我们就找吃去。
我们的邻桌有三个非常乱的小孩。
一时哭,一时叫的。
还可以自己到处乱跑!真厉害!
之后那两小时,
我们就在香港机场狂拍照!
虽然等待是很痛苦的,
但边等边做其他事情,
尤其是开心的事,
等待的感觉就会消失。
隔着那玻璃镜,
看着飞机,起飞,降陆,起飞,降陆。。。
飞往上海的班机来了。。。


功课,自从来到4SA1这一班,
一下子三级跳。
成天埋头看着那x+y=z,
也已经习惯了。
虽然很想今日事今日闭,
虽然很想早点上床,
虽然很想轻松轻松,
无奈那永远摆脱不了的功课,
做完了,又来新的。认命吧!
赶完PJ Projek后,真的感到很高兴。
再次远离Projek!
其实,我之所以能这么快赶完,
是因为我把它带到中国去。。。

窗外原本是阳光灿烂的,
谁知一转眼风云变色,
那是一股不稳定的气流。
不过,我丝毫都不担心,
哪会那么容易就出事。
最后,安全度过那气流。
不久,飞机降落在上海蒲东国际机场。
时间已经是晚上了,这里的温度比大马高一些。
三十度左右。
边检时,有人找不到护照。
结果一直逗留在柜台不能通过。
最后,他终于在刚才的飞机上找到护照。
啊!真的好险。
接着大家去领取拖运行李,
看着别人的行李一个个"掉"出来,
我的却还没出现,
真的很怕它永远都不出来,
幸好最后它出来了。
推着载有行李的手推车,走了十五分钟才到出口。
可以想象这机场是多大的。
路上,有手推车的都很轻松,还可以撞来撞去,
那些不拿手推车的活受罪去吧,哈哈!
走出机场,上巴士去咯!
中国车的车牌都有写着省的简称,
"沪"代表上海,"苏"代表江苏,
忘了我们的巴士是哪一个了。
这里的能见度好低哦!
远处都是蒙蒙的。
这次我们的导游一男一女,
男的姓熊,女的姓金。
我们的下一站是晚餐。
上海的公路!哇!
到处都是高架公路,有的还上到四层!
到餐厅了,大家开动!
在中国一餐有超过十道菜!
我的天啊!这里的菜的味道。。。
其铮开始大发牢骚了!
汤最难喝了!我的天!
吃完后(其实是剩很多),坐车回酒店去。
那酒店像上次新加坡那间一样,
大厅都装不下我们全部人。
这一天都花在路程上。
我们房间在六楼,好像是顶楼来的。
敲敲门,开了灯,就倒在床上了。
很多人的房间厕所都没门的,
还好我们的有。
口渴很久了,水刚煲好,
不过要等它冷还要很久!
对不起为康,我不是故意的。
中国的电视台好多哦!
几乎每个省都有一个电视台。
我们两个在这个晚上跑到家铭房间睡!
睡前大家gossip一下,
这"注定"了我们这几晚都要聚在一起gossip。
就这样,在异国度过了第一个晚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