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我的老师之电脑篇

中一:Mr. Peter Looi
中二:Mr. Yoong
中三:Mr. Tan

Mr. Peter Looi,
在我印象中,
很少开玩笑,
多数时间都在上课。
电脑里面如果有游戏,
他都会把它删除掉。
所以,那年的电脑节,
是三年里学得最多的。
Ms. Word和Ms. Powerpoint的用法,
我还非常记得。
不过,我已经忘了Ms. Publisher是用来做什么的了。

中二的呢,
跟之前的很不一样,
经常开玩笑。
在那年,我玩了一个叫BLOCK的游戏。
真的很好玩,
不过最终我都无法成功挑战到第50关。
有机会我一定要继续玩!
当他发现有人玩电脑游戏,
他最多转那个人的耳朵,
没有把游戏删除,
所以大家都会在他离开之后继续玩。哈哈!

中三的呢,
我觉得他有点可怜,
他教书时少过十个人在听。
几十个人在后面玩电脑游戏,
玩到疯了似的。
不过这也是难怪的,
其实要听他教书,
必需有很大的耐心,
不然就会被周公捉走。
我也没有这个耐心!哈哈!
(其实如果你用心听他教书,
你会发现他其实蛮不错的。)
但,他还真好心,
Project给了全班满分。
说到那边的电脑游戏,
真不知有什么好玩。
我玩过一次之后就不玩了,
什么Maple什么Counter Strike,
整天射射射,
还不比去年的BLOCK好玩。

再见了,电脑节!
祝这三位老师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再见!

注:"我的老师"系列绝不刻意说老师们的好话(有时还会出现坏话),
这全都是我的真心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