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来咯!

看了一些人的部落格,
才赫然发现昨天所发生的事情。
我也为aQi感到不值,
又不是只有他一个还没把歌曲练熟,
如果要挖,
我相信可以挖到十几个没练熟的。
但为何只有他遭遇这样的结果。
怎么不多给他几天时间呢,
琵琶已经够少人了,
现在有人你们还不给机会,
真是的。
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用,
事情已成定局。
希望aQi接下来继续加油,
明年一定要上音乐会。
要记得我们说过的话:
"我相信你可以的。"

还有两天就去云顶了,
状况还是一样。
我跟为康他们一样,
好怀念台湾和庆典。
尤其是庆典,
二胡是那么的齐。
为什么我们做得到,
某些人做不到?
台湾也不比春简单,
怎么我们能练到?
因为有宏伟?(摘自为康)
有可能吗?
我们不是他,带不出好的学弟?
不知道!
咦,怎么只说二胡?
整体来说,
台湾庆典的感觉真的已经消失了,
我对它的记忆也渐渐模糊了。
何时能找会这种感觉呢?
又是一个不知道。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
战马的感觉也不见了!
啊!!!
希望中一的可以好好加油,
其他人也一起加油,
要齐齐奏出个春天。(摘自家铫)
还有,不要讨厌某些人,
真的要讨厌,
就当没这个人吧!
你会开心一点的!真的!

祝我们好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