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云顶之旅(一)

天还没亮,
我们已经到学校了。
不过,我们还是拖到天亮了才上巴士。
在巴士上,一如往常的,
有人会玩卡类游戏,
不过这次大家玩了两三下就睡着了。
我所坐的这辆巴士,
直接上到云顶,
没有得坐缆车。
不过,这样子就省了上车下车的力气。
上云顶的路还蛮危险的,
听说有别的巴士翻车后,
我们也不禁担心起来。
幸好,我们安全抵达目的地。
我很想马上到房间去,
但我们还要等另外两辆巴士的人来了才能进房。
真是的,我们这么早到有何用?
我就这样游荡了一个小时,
还进了Meeting Room去看看。
一进到里面,听到的全是熟悉的旋律。
奔驰、战马、三门峡等等。
他们都拉得好齐啊,
只是都是放慢的。
三点多时,我们就回房间了,
还好隔壁是为康跟松翰。
摆好了行李,
就去练葡萄了。
后面的快板怎么练都不齐,
就只好学他们放慢下来,
希望不要有人赶拍。
之后,我、文瀚、国维和智扬去吃麦当劳。
说起阿美族,
我们都替他们担心。
过后,我们就要出场了。
因为这首歌是葡萄熟了,
所以大家都好紧张啊!
在等待的时候,
里面传来中阮摇滚的旋律,
啊,怎么办呢?
我们的前一队,穿围巾的,
很好笑哦。
他们的歌也很好笑哦!哈哈!
我们奏的这一次,
好像比之前练习还糟糕。
有几个人拉错音,拉错弓法。
我过后进去观赛时是赛马,
听人家说今年的赛马,
马都中毒死了咯。
还听说那个三门峡速度超慢的,
快板都变中板了,
就算齐有什么用。
那个穿围巾的学校还有琵琶齐奏,
又是很好笑的一个。
日新的江南春色,
一听压力马上变大,唉!
不过我们都比完了。
我们的笛子齐奏蛮齐的咯。
那个扬琴的奸咯,
齐奏还这么多solo。
最后轮到我们的阿美族了,
慢板还蛮好听的,
快板就有点暇疵,
第一次比齐奏,
能奏到这样也很不错了。
我反而担心起葡萄来。
回房后,我就去听录音,
咦,好像还不错咧!
去年战马也是差不多这样啊!
应该还是有希望的!哈哈!
我们房间变成高胡的天堂,
我就到隔壁说话。
我们过了不久就睡了,
这晚是我这三天最早睡觉的一晚。
国维,你的脚可以不要乱动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