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独奏赛(上)

独奏赛终于过去了,
这次比赛,
让我更加肯定了一样东西,
我选错了!
但,时光不能倒流,
要选回你,
可能要等下辈子了。
呜呜呜!

今年我又是那个不幸的人,
抽到那么前的编号。
好希望拿到智扬的编号,
不前不后,刚刚好!
因为编号很前,
老早就比完了。
该死的二号,
不要你你就跳出来,
去年要你你偏偏不来!
比完后就去"陪"人家比赛,
唉!乙组拉弦吵到死,
国维他们奏什么都听不到。

或许,我的二号对某些人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真想把这二号送给智权。
以他的那首歌,
要进复赛应该不是难事,
或许是那个一号害的。
今年没得听十面埋伏了啦,唉!

之后的成绩揭晓,
对我来说已没有看头了。
关心的只是,
有谁奏的歌值得我去看。
还好啦,有琵琶的火把节之夜,
扬琴应该也会很好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