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年终随想

又来到12月31日!
只能说时间是快的!
看回我在去年今日写的文章,
不禁感到心寒,
我担心会发生的事情,
终究还是发生了,
且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但,这并不是我的过失,
所以我不感到愧疚,
只感到很遗憾!
要是每个人的想法都单纯一点,
(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
就是没有心计那种)
这世界不就没坏人了吗?
唉!那些话说太多了也会闷,
就顺其自然吧!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自己做过什么,
还是别人看得较清楚。

今年真的发生太多太多事了。
有些还180度大转变!
希望2010年不会有这么多大变化,
我快晕了。
有种预感,
明天我就参加毕业典礼了!
时光老人,
可否请您暂时歇会儿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