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独奏赛(下)

我真搞不懂这天我为什么那么坚持去观赛,
应该是期待着入围者的歌曲吧!
毫无疑问,
在巴士上最吵就是我们那堆了,
不过我才不在乎,
只要高兴,管他有多吵!


今年乙组的二胡真是太容易进复赛了,
不过那两个的另一首歌就。。。
总算看到笙出现在复赛了。
甲组的一号啊,
前一天的三门峡不是很劲的吗,
怎么豫北卡到这样?
志阳的不说了。
江南春色不错嘛!
河南前面这么快,我听不惯。
草原新牧民,怎么没得进决赛?
哇!扬琴的。。。
没话说。
火把节之夜,
说真的有点失望,
怎么会出错呢?
笛子的又要带我去找周公了,
尤其是其它学校的。

决赛的名单,
有没有搞错,我的天!
笛子有这么厉害吗?
五个进到完。
琵琶一个都不剩。
啊!本来期待着彝族舞曲的,
唉!泡汤了!

乙组决赛,
那个后来得金奖的,
看他人小小只,
还真看不出他拉得又快又清楚。
赶花会好听咯!
决赛唯一的琵琶。
这次甲组决赛吸引不到我,
离骚我又不是很懂,
上半场就勉强听完。
好喜欢流水欢歌哦!
到了下半场就。。。
啊!有四个笛子!
还是找些游戏来玩好了。

成绩揭晓,
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流水欢歌怎么没有金,
歌曲问题?
不知为什么,
成绩揭晓后,
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我就对自己说,
不关我的事,
哭来干嘛!
才克制那不听话的眼泪。

那天很迟才到家,
真后悔浪费了一天时间,
什么也没得到。
有啦!还有赶花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