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云顶之旅(三)

我的天,怎么一大早就在玩PS。
早餐就吃杯面好了,
哎呀!死其铮,
要学为康吓我?
还好杯面没弄翻,
否则要你赔医药费!
他们一个两个都要去玩了,
就剩我们三个去大师班。
啊!是哪家的小孩把他的红色内裤丢在这里!
我们九点多下去,
看到很多人走来走去,
但不知道琵琶大师班在哪里,
所以就坐在那儿等。
过后志阳加入我们。
那时许多人拿着乐器,
大师班需要用到乐器?
等了半小时,
找了个工作人员来问,
才知道琵琶大师班结束了!
真是的!
二胡大师班一点才有,
我们就上去志阳房间坐坐。
我当然要趁此机会弄出PP来玩啦!
一边玩,一边谈天,
很快就到午餐时间了。
原本他们打算去吃Pizza的,
但要等很久。
我们就只好空着肚子去大师班。
我的天,
去大师班的人九十多巴仙是日新的。
孙宇嵘老师就讲了练二胡的七种基本功。
等到大师班结束,
真是又饿又冷。
他们还要去问东问西,
真是的!
今天破记录三点多才吃午餐。
之后回房玩了几下PS,
去玩几下PP。
今天最好笑的事情来了!
智权房间在十楼,
我们那时正要下去吃晚餐,
国维突然忘了拿钱包,
就去"我们房"前敲门。
那可是10660号啊!
国维见我们在笑了,
还说:"对啊!我们房间!
咦?sorry sorry!"
过后里面的人还开门说:
"要进我房间是吗?"
(另一版本:"你是来收拾房间的?")
笑到肚子爆!
待会儿就要知道成绩了,
不知是怎样的!
就这样闭幕式开始了。
龙的传奇荣誉金了?
孙老师不是说牛郎织女吗?
还不都一样。
我越来越喜欢龙的传奇了,
尤其是后面转快板开始。
之后的表演闷到。。。
成绩揭晓了,
华乐又是最后才讲!
今年没报分数耶!
我们所获得的奖:
大合奏(春):金奖,
打击乐合奏(牛斗虎):金奖,
二胡齐奏(葡萄熟了):金奖,
二胡齐奏(阿美族舞曲):银奖,
笛子齐奏(红领巾列车奔向北京):金奖。
明显的,今年没那么紧张,
也没那么兴奋了。
过后,当然又拍了一大堆照。
大伙儿之后就去老城咖啡厅吃东西。
"会议开始,
进入会议议程第一项:点餐!"
吃饱之后大家就回房了。
我们一大群人挤进为康房间玩。
正当玩到很开心时,
"顺发老师现在在一个个check北钟的房间!"
顿时,整群人立刻散会。
最后,他没有查我们这楼!
真是的!
回房后我跟俊耀玩赛车,
这还是我这几天第一次玩赛车呢!
玩了一小时,
眼睛不舒服,
就睡觉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
隔天就要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