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云顶之旅(二)

迷迷糊糊的,
听到文瀚的声音,
原来是时候起床啦!
想不到国维还真贪睡,
最迟醒就是他了。
小组合奏一大早就比了,
我们的打击乐合奏是第一队,
我就吃杯面吧!
今年虽然有拿外套去,
但去年穿在身上很热,
今年就不穿了。
牛斗虎不错一下,
过后我们学校的人就走了一半,真是的!
小合奏好多美丽的凤尾竹啊!
之后有一队黑白的,
也是牛斗虎,
台风比我们强多了。
当时就想这该不会是日新的吧,
他们不是金衣咩?
看完了这队,我们也走了。
午餐就在咖啡店解决。
之后就是彩排了,
结果我们给了Grand Ballroom最烂的春。
过后,大家在电梯前集合。
重温以前的美好时光,
大家都希望能够像以前那样,
我也何尝不是?
但,接下来的事令我慢慢打消这念头。
之后,拉弦的就在电梯附近对空弦,
做最后的冲刺。
高胡一堆,二胡一堆,中胡一堆。
这时是下午,
大家都应该很有精神吧!
何况是。。。
这跟本就是地雷嘛!
算了,不踩了,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也不用知道。
不说了!
虽然这是小事,
但足以改变我的看法,
哦!不!应该是肯定!
要上台了,
一手拿一个二胡,蛮累的,
但一手拿一个中胡的应该更累吧!
这次的春我觉得比彩排时好很多,
很有感觉,
但,荣誉金奖再见了!
哈哈!臭阿美族,
你的表现果然不出我所料!
看了日新的演奏,
我爱上了龙的传奇!哈哈!
过后我们房里有四把PP,
可以玩个够!
PS他们也开始玩了,
真是热闹。
我开始觉得大富翁有点好玩了!
晚上去看了友谊演出!
三个字:要睡觉!
那晚发生的事情还蛮多的,
有人闹着不给人回房。
还有,其铮还说在我房里听到怪声,
啊!怎么可以!
是我没敲门害的吗?
过后结论是可能他听错了!
过后就在松翰房听凯壹讲话,
讲了好久,
不过蛮有意思的。
智权和忠盛过后来我房间玩PS,
一制玩到四点多才一个个倒下。
明天大家又要去玩了,
应该只有我们几个会去大师班吧!
迷迷糊糊中,
依稀听见:"借!",
假的啦!是"玩赛车啦!"。
主角还是忠盛,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