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云顶及新加坡之旅(一)

星期一一大早就起身,
吃完早餐后再确认一下行李,
然后就出发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看见一大堆家长站在那边,
可能是不放心他们的孩子,
爸妈见那么多家长还留着,
就索性等我上巴士才回。
原本说七点准时出发,
但到最后却拖很久巴士才来。
上巴士后原本想坐跟国维,
却发现很多人都一人两个位子。
剩下最后两个空着的也被松翰智扬抢去,
我就去坐文瀚旁边。
本来以为这趟车程会很闷,
但有人拿了VCD去播放,
所以很精神。
我们一共看了两个半电影,
最后一个"宝贝计划"没看完。
中午我们吃过午餐才去坐缆车,
这辆巴士的速度比起去年,真是超快!
抵达云顶后,我们先到酒店大厅集合,
然后分房间,
因为台伟星期四才来,
所以我们三个可以睡得很舒服。
那个臭廷凯跟我抢房卡,
真是气死!
回到房间,没事做,
就玩BLUF,UNO等等。
我们要去找文瀚玩PS,
他却不告诉我们他的房间号码。
晚上去参加开幕典礼,
听了北海钟灵的"秦兵马俑",
他们不知是不是留力,
奏到很恶心。
之后就没有华乐表演了,
闷到半死!
过后回房时,我们跟踪文瀚,
查到他住什么房-5916!
我们打算明天再找他玩PS。
看完我的"法证先锋",
我们就睡觉了。
那个廷凯很疯了,
抢走我的枕头藏起来,
幸好我找到,不然就不用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