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
马上就要迎接2009年的到来。
大家也要长大一岁了。
在这一年里,发生了许多事情,
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眼前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中三了,PMR近在眉睫,
是时候把心思放在学业上了,
不能在华乐曲中陶醉太久了。
希望明年能考到好成绩。
我非常期待开学的日子,
看看自己的班上有谁,
能不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巧合的是,二胡四李竟然挤进同一班。
这是谁安排的呢?是我们的缘分吗?
两年下来,跟我同年的二胡者,
从原来的十多个变成现在四个,
我想这是缘分吧。
相处了两年,
我是几个月前才发现我们都是姓李的。
明年有幸能进同一班,
大家应该好好珍惜这个缘分。
希望我们能做个永远的朋友,哈哈!
非常好奇我们班会遇上什么样的老师,
在下午班我遇见了许多烂老师,
所谓的烂老师就是教书随便带过,
他的节班上很吵也没去管,
整天叫我们做一些没益处的功课的老师。
今年很庆幸,因为我们班的老师不太烂。
希望明年也是如此。
如果老师烂的话,我们就糟糕了。

近来乐团不断地拿金,
希望明年新生人数要多,
而且要练到好好,
以便使乐团更强大。
胡人们也要努力进步,
我们一定要是全槟最好的!
大家一起齐奏难难的歌,
那种感觉实在太好了。
明年是乐团成立四十周年,
希望音乐会能座无虚席,
筹到多多钱。
明年大家还要继续去拿金!
最近开始练独奏曲了,
准备明年的比赛,
今年太匆忙了,
两首歌练不到半年,
结果没练好,唉!
希望自己的技术有进步,
尤其是音准,很惨咧!
新年到了,当然希望拿多多红包啦。
好想买一把我自己的二胡,
虽然我对现在用着的已经有感情了。
所以我要找多多钱来买。
不知不觉,许了很多愿望,
希望它们都能一一实现,哈哈!
祝大家:HAPPY牛YEAR!
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