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云顶及新加坡之旅(三)

这天比合奏赛了,
一早醒来就换好演奏服准备,
过后就调音,练习。
九点到了,大家就到GICC集合,
准备去彩排。
在那里可以看见每一个对手,
个个都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心想,他们厉害,我们更厉害。
终于轮到我们彩排了,
我们奏过一遍。
但是,这一遍好恐怖,
许多乐器的声音都出不来,
尤其是唢呐。
我只能听到自己的声音,
真是怕死了!
导致拉错几个音。
过后,就等着比赛时间的到来。
我趁这时回房去,
找音准,擦松香,练跑音等。
比赛时间快到了才下去。
大家互相鼓励,
都希望能拿荣誉金奖。
比赛时奏得比彩排好,
我想金奖应该有了,
荣誉金奖就很难说。
之后还有齐奏,
吃饱之后就去Meeting Room练习。
但只练了一下,
那房间就要让给别人了。
我们坐在沙发那边聊天,
放松心情。
过后就到GICC等待了,
看见那个死"阿美族",
讨厌死了啦!
最好没有金奖的!
我们第十五队,在北钟扬琴后面。
等待比赛时,吃了许多巧克力。
我们奏到不是很齐,
大击弓过后的拨弦,
我竟然早一拍进,
真是的,不知为何会算错拍。
最后那个文瀚他们弓法不熟的地方,
弓法还是乱到完。
整首歌我都奏到很紧张,
到最后那一句,
突然想起万成说的话,
凯旋而归了,赢了。
我马上放松整个身体,
真的好想赢了。
整体都不错,就是不太齐。
他们之后还吓宏伟,
说我们惨了,真是笑死。
过后很多人去打保龄球,
我们又是去玩PS。
赛车终于能赢了,耶!
晚上有友谊表演,
我们的阮重奏有得演,
荣誉金奖拿定了!
那两只好像快饿死了,
竟然自己跑去吃,
我只好一个人到咖啡店吃。
演出开始了,
有许多表演给我们看,
但很少华乐的,唉!
只有四个!
分别是恒毅的吹打乐,
钟灵独中的"美丽的凤尾竹",
北钟的"江南春色",
和我们的阮重奏。
江南春色不错,
我想应该是赢我们了,唉!
那些舞蹈真是看到闷。
当时,还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大家都好像没心情了。
过后我们回房间,
我们打算搬文瀚的PS过来。
好不容易拿到他的房卡,
我马上去搬!
那个家贤也过来玩,
我们就打算玩赛车玩通宵。
我们还打算四点多去接宏伟。
赛车真的被我们玩疯了,
玩到两点多,我们非常爱睡,
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
不知道几点时,
有人敲门按门铃超过二十分钟。
我忍无可忍才去开门,
原来是文瀚来拿回房卡,
他真有耐心!
之后便继续倒头大睡,太累了。
竟然忘记时间,唉!
其他三个也睡得很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