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云顶及新加坡之旅(四)

起床时已经十点多了,
今天早上和下午都是自由时间,

大多数人已经去玩了。
应该只剩我们在房里玩PS。
赛车真的是玩不厌的。
今天起床之后头有点痛,
幸好吃过药后没事,
最讨厌生病了啦!
那个家贤真可怜,
文瀚和耀强拿着房卡出去了,
他没得回房。
后来不知怎么的,
他能回去了。
十二点多去吃东西,
回来之后又继续玩。
我们三个人一直轮流玩,
玩到疯了。
还是我赢最多次,
国维好像很多次拿最后,
但也有赢到,
廷凯也有赢到。
我们一直玩到傍晚,
我要冲凉,他们又不等我,
就下去吃了。
我跟文瀚一起吃。
到了晚上,就是闭幕典礼了。
唉!荣誉金奖被恒毅拿去了。
那些表演又是闷到半死,
害我一直打磕睡。
终于到了宣布成绩的时候,
先是合唱,后是舞蹈,
最后才轮到华乐。
今年很特别,有报告分数,
让人知道谁最厉害。
阮重奏不出所料,
得了荣誉金奖。
之后就宣布齐奏了,
战马奔腾拿到荣誉金奖!
好高兴哦!
之前的努力都没白费。
还有一个荣誉金奖是扬琴齐奏,
他们真的很厉害。
民间音乐也拿到金奖。
钟灵独中被取消资格,好可惜。
万众期待的大合奏来了!
我们拿到金奖了!
奇怪的是这次我们没有很大的尖叫声。
云顶国际赛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过后在那边拍了许多照片。
战马奔腾成员与宏伟合照!
我们还和北钟一起唱校歌。
四天这么快就过了,
明天就要去新加坡了,
好不舍得啊!
我们之后去打保龄球,
我成功拿到Strike,
好开心哦!
之后大家就回房了,
我们还PS给文瀚,
我还玩不够呢!哈哈!
收拾好行李之后,
我们就睡觉了。
两只死鬼又藏起我的枕头,
我跟你没完没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