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云顶及新加坡之旅(二)

早上醒来已经十点了,
吃完早餐就准备去练"战马奔腾",
但是却延迟时间。
回到房间,就跟国维一起练,
过后,突然听到亨律生病的消息,
大家都很紧张,
不懂还有没有练。
最后,我们其他人先自己练。
大约十一点半,
我们在Meeting Room的一个房间练习,
由智扬带领。
当时,阮重奏也在那边练,
大家都希望拿到金奖。
练到一点半,我们就去吃午餐,
之后我跟国维,廷凯到文瀚房玩PS。
赛车很好玩,
但我没有赢到,
应该是太久没有玩了吧。
我们一直玩到五点多,
忽然有人说要准备去看比赛了,
很多人就下去了,连凉也没冲。
我跟国维也一起下去,
但是我们还去吃KFC。
我的水不小心弄倒,
弄湿他的裤子,真的很好笑。
到了GICC,比赛都还没开始,
就在那边等。
比赛终于开始了,
重奏组有五个阮的,
三个西班牙舞曲,
两个月光变奏曲。
我们是第三队,
很明显的,我们是最强的一队。
过后是民间音乐,我们第一队,
但是很快就奏完了,
很多我们学校的都回去了。
我听完第二队也跟着回去了。
过后,智扬说要练习,
我们就拿乐器到一个地方练,
那里回音很大,根本是不能练的!
文瀚有一段的弓法还不会,
国维陪他练了很久才练到,
希望他明天不要出错。
十点半时,大家在电梯口集合,
高委鼓励我们在明天奏到最好。
宏伟还发了一封简讯来鼓励我们。
大家都非常期待明天。
过后,我们就回各自的房间睡觉了。
国维疯的,现在才换弦。
还把千斤减掉,
但乐务组没有千斤了。
结果还是去跟文瀚买,
搞到文瀚没有剩任何零件。
今天睡得蛮甜的。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羡慕~

Herrick Q'more 说...

国维疯了哦?
比赛前才换弦换千斤,
声音好像是不能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