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云顶及新加坡之旅(五)

哇!惨了惨了!
六点半了才起身。
我刷牙后就马上下去集合了。
我们到咖啡厅吃早餐,
我为了赶回房冲凉,
所以吃很快,
没有好好享受。
过后,我们就要离开云顶去新加坡了,
好舍不得哦!
七点多时,我们到大厅集合,
准备上巴士离开。
这一趟旅程,有两个导游带领。
巴士开了之后,
大家都在睡觉,
下山时真的很不爽,
好像要呕的感觉,
难道我会晕车?最好不要!
不知不觉,我睡了很久。
到了休息站吃东西时大家才醒。
那边的东西都超难吃的,
云顶比较好。
过后我们继续赶路,
终于到了新加坡,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
所以很兴奋。
那边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只是它的道路会比槟城干净。
导游跟我们讲了许多关于新加坡的东西,
我才开始了解它。
我们直接去圣淘沙玩。
因为我没有买配套,
所以打算跟着沅峻他们走。
在Merlion那边,
我们就等另一辆巴士的人来。
他们到了之后,
我,沅峻,智扬,松翰,圣扬,廷瀚,
就开始环游圣淘沙。
我们打算去海底世界,
但我们一直搭错巴士,
兜了很多圈才到。
那巴士只有一点位子,
剩下的人就要站着,
我发现我的平衡力很差,
一直要跌倒。
到了海底世界,
我们只是随便参观就走了。
之后去海豚乐园,
新加坡真的有很多外国游客,
到处都可以看见。
六点左右,我们到了指定的餐厅,
其他人却还没到,
我们就到海滩走走,
还留下名字在沙滩上。
那里有一座吊桥,
可以走到另一个岛。
我们"为了完成智扬的生日愿望",
就走过去看看。
那边有一座三层建筑物,
我们就爬上去看,
夕阳的风景好美啊,
可惜我没带相机去。
沅峻说要编故事讲给别人听,
就随便拍很多照片,
海边的船也去拍。
之后我去查旅游指南,
才知道这里叫"亚洲大陆极南点"。
我觉得我们比较值得,
可以来到这么美丽的地方,
又不必给钱。
过后到餐厅吃东西时,
他真的讲那个故事出来,
还把那个岛叫做Robinson的岛。
真是假到很好笑!
之后他们到海之颂看表演,
我们就到处走,
我们上去一个很高的地方,
那边也可以看到表演嘛!
突然,下起毛毛雨来。
沅峻说他不管三七二十一要下去了,
那个智扬却说他是管八八六十四的,
硬要留在那边。
雨越下越大了,
大家才开始跑下去,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淋到那么湿。
我们一起跑向那个集合地点,
但我的眼镜却湿到看不见东西,
停下来擦了以下,
其他人就不见了,
跑这么快做什么,
没有等人!
我马上到集合地点,
但是都没有看到他们,
到底跑去哪里了。
急死了,游客又那么多,
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不知过了多久,
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就叫一个工作人员帮忙带我去找。
他们应该会点算人数的,
不可能没发现我不存在。
心想如果找不到他们该怎办时,
亨律来了,哈哈。
新加坡的人还真乐于助人。
回到巴士时根本没心情了,
只想到酒店睡觉,
那个酒店原来这么小的,
大厅装不下我们这么多人。
但是房间还不错啦!
冲好凉出来真爽,
还看了一下电视。
明天很早要醒了,
就上床睡觉了。

没有评论: